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春节期间组织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2-14 15:15:1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3门诊大厅

 霍童中心卫生院门诊大厅播发视频。

宁德卫计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规划(2016-2018)》,紧紧抓住春节期间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的有利契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营造人人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根据宁德市禁毒办及上级主管部门的相关部署,蕉城区卫计局在2017年春节期间切实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工作。

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蕉城区卫计局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局领导对春节期间禁毒宣传活动作了总体部署,对禁毒宣传工作责任进行了明确和细化。1月25日,区卫计局要求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按照《宁德禁毒办关于转发省禁毒办<转发国家禁毒办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禁毒宣传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宁禁毒办传发[2017]2号)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1  2  3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