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孝德文化传扬中 计生服务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7-02-16 17:08:3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16日讯(郑林峰)2月14日,宅中乡首届孝德文化节在宅中乡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吸引了千名游客慕名而来,赏宅中美景,看文艺汇演,听孝德之音,品千叟之宴,得一生祥福。县中医院、宅中乡计生办及计生协会也积极利用文化节契机,开展了义诊、计生药具发放、计生政策宣传等活动。

文艺汇演现场人声鼎沸,台上台下好戏连连。台上《魂牵西坪》、《孝敬父母不能等》、《金猴献桃》、《孝德柘荣》等节目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台下计生服务处也是人头攒动。县中医院和乡卫生院医生耐心细致的为老人提供测血压、免费送药、解答健康问题等服务,计生志愿者更是有条不紊为过往群众分发健康知识手册和计生政策宣传单。同时,乡计生协会还设立了免费饮水处,为过往群众送上温馨又解渴的茶水,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生健康知识宣传手册500余份、计生政策宣传单页800余张,避孕药具100份,为老人提供义诊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