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开展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www.fjsen.com 2017-02-20 11:42:5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20日讯(吴永勇)2月17日,福鼎市2017年 “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在市区南大路举行,据统计,至2月17日,全市共有271名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市卫生计生系统医务人员、志愿者报名参加献血,成功献血271人,献血量达81300毫升。

当日,在市区南大路地段,只见白色的宁德市中心血站献血车迎来一队又一队前来献血的市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市医院医务工作人员、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也有来自各乡镇卫计部门工作人员,正有序地等候着献血。在活动现场,前来参加义务献血的卫计部门工作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写献血登记表,抽取血液样本检查,录入个人信息,抽取血液,井然有序地开展,今春以来,为确保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福鼎市红十字会组织市卫生计生系统医务人员、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志愿服务者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2016年,全市有1904人参加了“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3388.7个单位,采集血小板38个单位,用血量达3499个单位,无偿献血量占临床用血量的96.4 %,为解决今春血源紧缺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