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www.fjsen.com 2017-02-24 15:23: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2月24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15日,闽东卫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式暨安全教育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上好新学期安全教育第一课。

会上,校领导和保卫科老师结合中职学生特点,给学生讲解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校园欺凌等安全知识,要求学生学习安全技能,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自觉抵制违规违纪的行为。同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同学们普及“知危险、会避险”安全知识,使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到更加生动的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课活动,普及了安全教育知识,增强了我校学生的安全观念,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