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保卫科组织消防灭火及疏散演练

www.fjsen.com 2017-03-01 16:57:4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日讯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卫计委有关进一步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防止医院在火灾突发时因处置不当而导致不必要的人员伤亡,2月23日下午,宁德市医院保卫科联合总务科、药剂科等在东侨院区地下室中心药房进行消防灭火及疏散演练。

演练模拟中心药房发生火灾,中心药房负责人第一时间拨打火警电话“119”, 同时向保卫科报告。保卫科接到指令后,立即启动《医院消防灭火疏散应急预案》,并迅即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扑救和疏散,有效地控制火灾蔓延,顺利扑灭火灾,人员安全转移,达到演练预期目的。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自救逃生能力,掌握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及相关技能,促进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