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
www.fjsen.com 2017-03-02 15:07:1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岁末年初是临床供血最困难的时候,为缓解血液供需矛盾, 2月28日,宁德人民医院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区卫计局和医院号召,分别来到位于南环路和蕉城南路的二个爱心献血屋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宁德卫计网3月2日讯(李元春 钟平钗 敖融) 志愿者们按照程序,阅读献血须知,登记身份信息,配合献血屋的工作人员做好体检筛查,随后进行献血,每人捐献二百至四百毫升的优质血液。他们高兴地表示,作为青年人应该有所承担,为社会尽一份力量,将自己的鲜血献给最需要的人,使小爱汇集成大爱,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据悉,宁德人民医院青年志愿者热心公益,曾先后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