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情暖“三八”卫计惠民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08 16:45:0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8日讯(通讯员 黄鸿)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传播健康理念、共享幸福生活。3月7日蕉城区金涵畲族乡卫计办、计生协会、卫生院联合开展迎“三八”国际妇女节幸福家庭创业“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关怀特困计划生育家庭慰问及惠民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参加技能培训的有幸福家庭贫困母亲、计生家庭妇女60余人,关怀特困计划生育家庭慰问10户,慰问金额3000元;同时发放计生宣传品、两孩政策宣传册1000多份、避孕药具300合。通过走村入户关怀慰问,家人般的贴心交流,让特困计划生育家庭多了一份欢乐,得到了百姓的点赞和好评。(通讯员 黄鸿)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