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柄镇:开展“三八妇女节”美丽乡村行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08 16:50: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 3月8日,福安市溪柄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妇联组织镇区(村居)计生工作人员到中国著名的坦洋工夫茶叶发源地---省茶科所,并走访了当地美丽乡村--溪口村和溪坪村,开展迎“三八妇女节”美丽乡村健步行活动。

她们在活动开展中,认真了解了坦洋工夫茶叶的历史发展过程和当年的风光史迹。在走访美丽乡村--溪口村和溪坪村的路途中,大家互相鼓励、你追我赶,险处互相搀扶,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平坦时尽情享受美好风光和节日的快乐,山路上洋溢着快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这次迎“三八妇女节”健步行活动,不仅丰富了镇区工作人员的文化活动,愉悦了身心,还加深了同事们之间的情感,凝聚了士气。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奋力拼搏,不断创新,积极承担福安在六新大宁德中“求先行、挑大梁、走前头”的作用,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福安经济发展与建设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