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倒春寒 闽东医院到偏远山村送温暖

www.fjsen.com 2017-03-09 10:25: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9日讯(通讯员 马利国) 关爱偏远山村村民,温暖与爱同行。3月7日,闽东医院副院长彭巧平带领总务科人员一行带着防寒保暖棉被到位于偏远山区福安市范坑乡竹柄村,看望慰问该村困难群众。村民们手摸着崭新的棉被,嘴里不停的说:“感谢医院领导给我们送来的棉被”、“感谢医院对我们的帮助让我们在村里就能看上病”,这声声感谢“逼走”倒春寒,场面甚是温暖。闽东医院一行人还参观了精准帮扶援建项目——村卫生所,了解运行情况。

据悉,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闽东医院已为竹柄村卫生室送去了诊查床、无菌柜、血压计、听诊器、出诊箱、候诊椅等医疗和办公设备,还派出医疗专家团队到该村开展义诊活动。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