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八”下村送关怀 协会温暖“零距离”

www.fjsen.com 2017-03-10 15:32: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抒)3月7至3月9日,石后乡计生协会借助“三八”妇女节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联合乡计生办、乡妇联等单位深入辖区各村针对计生协会会员、计生户以及育龄妇女开展“三八”送服务、送关怀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协会工作人员积极宣传计生帮扶政策、呼吁广大群众关注妇女身心健康,鼓励育龄家庭参加免费孕前优检,倡导优生优育。并详细了解她们的疾病史和身体状况,有针对性的嘱咐相关注意事项和医疗健康知识,有效提高她们的自我保健意识。本次活动共计开展座谈会3场、健康义诊5次,发放计生政策读本、妇女维权知识等各类宣传单300余份、计生药具200余件,慰问计生家庭6户、协会会员家庭3户,充分发挥了协会宣传、服务、交流的职能作用,真正 “零距离” 把生育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