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与各科室签订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www.fjsen.com 2017-03-10 15:46: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宦琼瑛 陆泽鑫) 为了进一步加强医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本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完成,3月10日上午,宁德人民医院在门诊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黄振耀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责任书对医院安全管理的各项指标进行了合理分解,内容涉及安全生产责任、消防安全责任、医疗护理安全、应急救援管理等多个方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医院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安全管理的具体目标、检查考评与奖惩措施等。

通过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助于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为保障医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构建平安和谐医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