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疗集团柘荣县医院第三次理事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7-03-10 15:49: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谢焰锋) 3月8日,闽东医院医疗集团柘荣县医院第三次理事会在柘荣县卫计局会议室召开。理事长郭绍根、副理事长黄孟华、缪娟等理事会成员出席会议。柘荣县医院院领导班子,医疗集团各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柘荣县医院院长谢东峰作《柘荣县医院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计划》以及有关人事、设备、基建等汇报,常务副院长陈智泉作《县医院2016年财务报告》汇报。会上,综合部主任林蒙通报了《2016年县医院经营目标考核报告》。理会事审议并表决了县医院2017年工作计划、有关人事、设备、基建等计划以及理事会下达的2017医院经营目标责任书。黄孟华副理长宣读了《县医院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事项的决议》。

郭绍根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柘荣县医院2016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县医院领导班子注重学习,管理创新能力强,具有较好的医疗服务能力,业务平稳发展,扎实的开展各项工作,强调县医院要做好医院长期战略规划的制订,进一步在绩效、耗材、预算等方面强化精细化管理,积极与核心医院做好文化融合工作,希望核心医院与成员医院能在分级诊疗上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