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迎“三八节”拔河比赛

www.fjsen.com 2017-03-10 16:10:2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龚桂贞) 为了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展现我院107名女职工健康向上、快乐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面貌。3月4日,寿宁县中医院工会、团支部组织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主题的迎“三八节”拔河比赛。

整个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各队啦啦队助威声次起彼伏,人声鼎沸。院班子也到现场观看比赛,为各参赛队伍加油助威。

通过活动,丰富了医务人员的业余生活,加强了同事间的凝聚力,释放了女性医务工作者的日常工作压力,充分发挥了广大女职工在中医院发展进程中的半边天作用。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