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鳌阳镇:“健康服务与你同行”讲座关爱流动育妇

www.fjsen.com 2017-03-17 10:34: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17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许平) 为进一步提高流动育妇的优生优育水平,让她们充分享受全面两孩政策带来的幸福,3月13日,寿宁鳌阳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举办了一场以“关爱流动育龄妇女 健康服务与你同行”为主题的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专业人员用PPT的形式向大家重点讲授了免费“婚前检查和孕前检查”的内容、意义,以及如何预防和减少出生缺陷发生、孕前保健等注意事项,指导符合政策,有二孩生育意愿的高龄育妇如何调整心态、调理身体,为再次孕育做好充分准备。并详细介绍了鳌阳镇流动人口享受免费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的内容、项目及免费领取叶酸的条件和流程,使惠民政策人人普及,让来自异乡的流动人口充分体会到受尊重、被关爱的浓浓温情。

辖区企业的20余名外来育妇参加此了此次讲座。期间,活动举办单位向她们免费发放避孕药具40盒、优生优育宣传手册和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册50余份。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