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平溪镇为流动人口建立永久的“服务之家”

www.fjsen.com 2017-03-20 15:04: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刘瑞久) 寿宁县平溪镇地理位置偏僻,交通不便,流出人口多。为服务好外出和返乡创业的流动人群,解决他们返乡创业遇到的困难以及婚育方面的问题。去年以来,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就联系派出所,民政,卫生院以及政府相关部门,设立“流动人口服务之家”,主动帮助返乡创业人员申报项目,报批用地,联系贷款等,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同时,在春节前后流动人口返乡外出的高峰时期,设立流动人口服务点,组织卫计人员,宣传人口计生政策,开展生殖保健服务,接受优生优育咨询,动员育龄夫妇参加优生医学检测等。到目前为止,共帮助16位返乡创业的计生户做好创业的前期工作;服务点卫计人员宣传动员流出育龄夫妇落实节育措施11人,专人专车护送22对夫妇到县妇幼保健所完成优生检测,接受生育政策咨询65人次,帮助办理各种证件31次。温馨便利的服务,得到育龄群众的普遍称赞。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