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积极部署开展迎接公立医院巡查工作

www.fjsen.com 2017-03-20 15:09:5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为做好迎接公立医院巡查准备工作,近日,宁德人民医院接连召开迎接巡查自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和阶段总结会,着力保证公立医院公益性,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强化医院运营管理,推进医疗行业行风建设。院领导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3月11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在会上传达了《宁德市卫计委关于印发宁德市二级公立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宁德人民医院迎接2017年度宁德市卫计委二级公立医院巡查自查工作任务分解方案》要求落实责任,精准自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查找不足、持续改进,做到有重点、有措施、有督查、有整改。各科室务必顾大局,高度重视,全员参与,确保通过巡查。

3月18日,经过一周时间紧张有序的自查整改,医院召开自查工作阶段总结会,对各部门自查工作进行督促整改,互相沟通需要多部门协商解决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推进迎接巡查工作深入开展。

公立医院巡查是新时期、新形势下适应政府职能转变需要和医改的一项重要内容。医院上下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卫计工作决策部署,完成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医疗行风建设,落实医院公益性,加强医院管理,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