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鳌阳镇:注重提高计生服务水平

www.fjsen.com 2017-03-22 10:32:1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许平) 寿宁县鳌阳镇注重提高计生工作服务水平,通过四项措施,使全镇计生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

加强宣传树新风。开辟“计生之窗”专栏,定期出黑板报,到各社区(村)召开育龄群众培训会,发放计生宣传资料,以多种形式宣传计生政策和计生知识,把婚育新风吹到广大老百姓身边。

竞争上岗强本领。对计生工作人员实行择优上岗,在计生干部队伍中形成比水平、比能力、比学习、比业绩的良好氛围。

重心下移出效益。将工作重心下放到社区(村),加强计生社区(村)级自治工作,提升社区(村)计生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社区(村)计生协会作用,形成群众教育群众,群众服务群众,群众监督群众的良好局面。

建章立制保长效。出台了针对领导、驻社区(村)干部、社区(村)干部的考核办法,落实奖惩措施,严格实行“一票否决”制。实施年度综合考评,用完善的制度和健全的机制规范计生工作,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