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卫计委督查组检查指导宁德人民医院工作

www.fjsen.com 2017-03-23 12:36:1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3月21日,省卫计委督查组专家一行六人在市区卫计主管部门领导陪同下莅临宁德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医疗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督查采用异地交叉互查的方式,督查组专家由南平市卫计委副主任邓川、南平市第一医院院长徐尚华及医政、医务、院感等方面的多位专家组成。专家们首先听取了医院医疗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汇报,随后兵分多路,通过现场检查提问、查阅资料、抽查病历、模拟演练等多种形式,对医院医疗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落实,医院重点部门、重点环节医疗安全风险管控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督察组对医院医疗安全管理和风险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点出工作中的亮点,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方向。院领导感谢督查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及建议,表示马上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和整改,切实促进工作更加规范完善,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