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评估组莅临闽东卫校实地核查

www.fjsen.com 2017-03-24 14:51: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4日讯 3月22日,福建省教育厅专家组一行4人莅临闽东卫校,对学校2016年度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核查。宁德市卫计委丁伟武副调研员陪同检查。

专家组先后查看了心理咨询中心、通风化学实验室、生命科学馆、护理实训中心、录播教室和校园环境,了解新添置设备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并现场观摩学生技能操作课。接下来,通过项目汇报、查阅材料、访谈座谈、校长答辩等方式,对闽东卫校2016年度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考核。

在建设情况汇报会上,缪建荣校长对项目建设基本情况、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特色与创新项目、主要建设成果与改革举措、存在问题及建议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回答专家提问。随后,专家组成员与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和合作企业代表进行访谈座谈,还深入教学医院闽东医院了解院校合作情况,并对学校项目建设文档材料进行检查核实,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闽东卫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扎实推进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