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爱心志愿者开展慰问计生困难病灾户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27 15:18:2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 3月26日,福鼎市卫计局党支部、工会、健康爱心志愿者10多人深入佳阳乡周山村开展走访慰问独女、二女病灾困难家庭和孤寡老党员活动,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2000元。

在周山村村主任的陪同下,市卫计局陈正良副局长、健康爱心志愿者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产、生活、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积极心态,安度晚年。同时还走访慰问孤寡老党员,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了解,去年10月份以来,市卫计局党支部、工会、健康爱心志愿者共慰问病灾户、贫困户、计生户、困难老党员共56户,金额达3.8万元,深受群众欢迎与好评。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