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举办流动人口宣传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29 16:35:1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阮丽娜) 3月29日,李墩镇计生办在李墩镇黄埔村,举办“关心留守儿童身心健康”主题宣传活动,镇卫生院、民政办、计生协会等参与了宣传活动并免费发放了精美宣传品,镇卫生院医务人员为广大群众开展了免费义诊服务。

为做好“留守儿童”关心关爱工作,李墩镇启动留守儿童关爱行动,积极探索关爱留守儿童的具体途径和工作机制,逐步建立农村留守儿童健康发展的教育、监护和服务体系,共同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促进农村家庭稳定和社会和谐。

此次“关心留守儿童身心健康”主题宣传活动,为近百名群众免费义诊,面向流动人口和广大留守儿童家庭普及了健康知识,免费发放各类卫生知识宣传传单、折页500余份,避孕药具60余人份。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