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与市疾控中心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3-31 15:27: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3月31日讯(通讯员 李捷) 3月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联合起来消除结核:不让任何人掉队!”。为了进一步提高公众对结核病的防治意识,24日上午,宁德市医院与市疾控中心在福鼎市赤溪镇共同举办“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折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结核病基本常识,并为到场群众免费进行义诊。本次活动共发放500多份宣传材料,为200多位群众提供了免费义诊服务,对减少结核病的感染和传播,形成良好的防治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