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宁德频道首页 > 中国建设银行宁德分行 > 正文

建行宁德分行:加强“党员之家”建设

nd.fjsen.com  2017-04-24 09:07:27 叶竹霞 来源:建设银行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阵地建设,强化分行本部“党员之家”示范效应,福建省建行宁德分行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分行本部“党员之家”示范点建设。

一是统一党员身份标志。该行统一配置“党员示范岗”桌牌和党员徽章,要求本部每位在岗党员都必须在办公桌明显位置摆放“党员示范岗”桌牌,营业网点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上岗。二是强化优秀典型示范作用。在分行本部“党员之家”展出“不忘初心勇立潮头”、“两优一先”光荣榜,以多种方式积极宣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让党员的先锋作用、示范作用、表率作用得到充分体现。三是规范活动场所建设。认真对照基层党支部“党员之家”建设手册要求,定期补充更新学习书籍资料,定期更新党支部特色、党务公开等栏目内容。(叶竹霞)

  • 责任编辑:廖少锋     关键字:建设银行 党员之家 建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东南网新闻援助频道
宁德新闻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