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代溪恩洋:计生协举办母亲节及5.29会员活动日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7-05-03 16:26:5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IMG_20170502_143126

宁德卫计网5月3日讯(通讯员 谢情华) 为推进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计划生育协会作用,提高基层计生协会秘书长和会员素质,代溪镇计生协于5月2日下午在恩洋村举办了2017年度母亲节及“5.29会员活动日”知识讲座活动。镇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陈帆为村计生协秘书长、中心户长和参加活动的会员进行专题讲解和指导。

培训中,副会长陈帆就生育关怀行动、关爱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基层计生协会组织规范以及计生协会志愿者队伍建设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得到了在座参与者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要争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计生协会员,更好地为育龄群众服务。培训结束后,又进行了知识竞赛,会员争相竞答,激情演讲,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使恩洋村秘书长、中心户长和会员们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知识、提高了业务素质,增强了做好人口计生工作和联系群众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