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医师在福建医科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夺冠

www.fjsen.com 2017-05-08 17:16: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8日讯(通讯员 郑立秀) 5月4日,福建医科大学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临床组)在福州上街校区举行。闽东医院选派普通外科主治医师林峰和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李微微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林峰讲授的《下肢慢性静脉功能不全》,通过自制带有红墨水的下肢深浅静脉交通支模型,把深静脉通畅试验(Perthes试验)、大隐静脉瓣膜功能试验(Trendelenburg试验)、交通静脉瓣膜功能试验(Pratt试验)这些复杂难懂的临床体检内容以浅显易懂方式演示出来,配以精美的教案,灵活的教学方法,活跃的课堂气氛获一等奖;李微微讲授的《前置胎盘》以精美的课件,生动的语言获三等奖。

据了解,福建医科大学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为青年教师搭建教学成长平台,以促进临床教师沟通、交流和学习。此次比赛是闽东医院作为非直属附属医院参加学校大型比赛获得的历史性好成绩。闽东医院通过院内讲课比赛选拔选手,教学办组织专家对参赛选手预讲进行点对点的指导,通过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参赛教师授课水平得到极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