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义诊进企业 羽毛球赛拉近距离增友谊

www.fjsen.com 2017-05-11 11:34:5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郑文娇) 5月7日,闽东医院外联部组织内科、外科、妇科、骨科、皮肤科等科室18名医务人员和院羽毛球队前往福安市湾坞工业区为青拓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义诊,并与该公司羽毛球队举行一场羽毛球友谊赛。当日,共诊治300多人次,免费赠送价值3200多元药品。

在青拓集团有限公司门诊部的义诊现场,医务专家刚一落座,就被早已等候在现场的员工层层包围。整整一个上午,前来咨询和就诊的员人络绎不绝,专家们逐一问诊、检查、开处方……。同时,闽东医院羽毛球队与青拓集团有限公司羽毛球队在该公司毛球馆激烈开赛,两单位选手场上积极拼抢,场下交流心得,双方既增进了解,又加深友谊。

活动结束后,青拓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带领闽东医院医务人员参观了解青山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等,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该公司“敢为人先,廉洁敬业”、“咬定青山不放松,无限风光在险峰”等企业精神值得学习。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