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坑底乡“幸福工程”温暖计生家庭

www.fjsen.com 2017-05-12 11:33:2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钟兴利) 寿宁县坑底乡积极开展“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根据不同家庭实际,分批分类开展治穷、治愚和治病。乡计生办给每名受助对象,都“撮合”一个挂钩领导或干部,至少帮助一个脱贫的项目。近年来,全乡安排救助贫困计生母亲100多户,发展养猪、养羊、种茶等致富项目,先后落实免息贷款数十万元。

目前,不少贫困计生母亲还积极参加乡举办的各种实用技术培训和县、乡妇联组织的义诊,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都发生了积极变化。家庭生活也因注入了希望而焕发出活力,收到了“救助一个母亲,幸福一个家庭”的效果。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