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卫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www.fjsen.com 2017-05-12 15:04:5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2日讯 5月10日,闽东卫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有护理、助产、药剂、农村医学、医学检验等专业700多名毕业生参加应聘。本次供需见面会邀请闽东医院、宁德市紧急救援中心、古田药业有限公司、周宁县医院、寿宁县医院、福州长乐市妇幼保健院、周宁县中医院、晋江市中医院、龙岩市武平县卫计局、南平市延平区卫生局和温州、福州、厦门、南平、莆田、宁德等150多家医药卫生单位,共提供1500多个招聘岗位。

在供需见面会现场,各招聘单位纷纷张挂招聘海报、印发招聘信息,招聘负责人向毕业生介绍着本单位的各项福利待遇,求职者们争相与招聘负责人沟通,询问就业细节,签订意向性协议,场面热烈、气氛融洽。许多用人单位表示,卫校学生专业知识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较高,这样的毕业生我们用人单位欢迎。通过本次供需见面大部分毕业生有了就业单位。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闽东卫校提前筹划、长期联系、全程服务,就业办在学生实习时就根据专业特点向相应用人单位提供毕业生信息,并经常与用人单位联系,了解用人需求;同时及时向毕业生发布用人信息,并做好学生就业后的联系和服务工作。这样不仅用人单位在招聘毕业生时能有的放矢,毕业生也能了解现在用人需求特点,保证这几年卫校毕业生一次就业率都在99%以上。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