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感恩母爱情暖五月

www.fjsen.com 2017-05-13 11:43:1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雷晶晶)“母亲节”即将到来,柘荣县东源乡计生办、计生协会和乡妇联于5月12日开展了“母亲节”宣传、走访慰问系列活动。共走访了西宅村、西源村、东源村、太阳村、铁场村等9个村共93户家庭的贫困母亲。

乡计生干部给大家讲解计生政策,为育龄母亲提供生殖健康咨询,发放宣传单、避孕药具,送上小礼品,并深入家里看望、慰问计生贫困母亲家庭,仔细询问她们的生活、生产、生育情况,将涉及各项计生奖励、优惠政策的计生绿卡发放到她们手中,并送上米、油等“大礼包”,此次活动发放避孕药具780余份,解答健康咨询460余人次,发放计划生育政策及健康教育宣传资料1600余份。

通过活动的开展,了解了困难家庭的诉求,倾听了她们的心声,真心实意地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