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开展“健康交流·绿色健身”护士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13 11:47:5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3日讯(通讯员 龚秋云)为庆祝第106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宁德市医院在东侨环东湖栈道开展“健康交流 绿色健身”护士节千米栈道健步行活动。来自医院各科室的200多名护士参加活动。

此次“健步行”活动设4个站点,起始站为“三都澳迎宾馆栈道”终点站为“兰溪桥”,总行程近3公里。参赛者必须从起始点开始以步行方式完成比赛,沿途工作人员定点记录。第一个达到终点站的选手表示,生命在于运动,护士节用行动来响应绿色健身的口号,能够让大家保持运动的好习惯,有好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工作。

据悉,此次“健步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护理人员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也为广大护理同仁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营造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