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柄镇:举办幸福工程帮扶贫困母亲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16 16:18: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吴志生、李剑姿)5月15日,福安市计生协会、福安市教育局、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安市支公司、溪柄镇党委政府在溪柄中心幼儿园开展第二十一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帮扶贫困母亲活动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开展了溪柄镇幸福工程项目资金发放仪式,为溪柄镇12位幸福工程受助母亲发放项目资助款,每位10000元。为23位计生特困母亲发放慰问金,每位600元。同时还举行了百人亲子操,由溪柄镇六十对儿童及其家长在舞台上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亲子操《我爱幼儿园》。

活动后各领导和家长还参观了溪柄中心幼儿园早教示范基地。观看亲子课展示。通过简单的亲子早教课程展示,让家长了解认识早教,通过老师教授家长亲子的互动游戏使家长成为合格的教育者,使孩子得到良好的发展。据了解,此次举办早教启动仪式引起家长对0-3岁儿童这一黄金年龄阶段智力开发的重视,主要围绕着孩子的体能、识别、社交、人格、语言、音乐、感官等方面的培养,让科学文明的早教育儿观念得到普及,让更多的家庭受益。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