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召开福建省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动员会

www.fjsen.com 2017-05-16 16:53: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6日讯(黄一鸣 陈灵滨) 5月15日,宁德市医院在东侨院区第一会议室召开福建省大型公立医院巡查工作动员会。省卫计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秋长、福建省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叶阿琴等巡查组专家一行六人,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副主任陈健夫,院长陈子春,院党委书记李旋等院领导班子以及宁德市医院中层干部100多人参加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旋主持。

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在会上作动员报告。他表示,大型公立医院巡查是新时期强化医疗服务监管的一项重大决策,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促进医院健康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的重大举措。医院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型公立医院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医院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确保巡查工作顺利进行;要认真按照巡查工作要求,明确巡查重点、把握巡查方式、强化成果运用。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巡查工作。

院长陈子春在动员会上做表态发言。陈子春表示,巡查工作是对宁德市医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希望各位专家对宁德市医院的工作给予指导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存在的问题。宁德市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针对巡查过程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不断提升医院的管理水平、服务能力、服务质量,努力推进行风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动员会后,院长陈子春还向巡查专家组作了大型公立医院巡查自查报告。

据悉,此次福建省大型医院巡查组将于5月15日—5月19日对宁德市医院展开为期五天的巡查。根据《福建省大型医院巡查工作实施方案(2015—2017年度)》要求,巡查组在巡查期间将受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对医院在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务、遵守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建立健全公立医院反腐倡廉机制、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建立和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五个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