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多举措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精准帮扶

www.fjsen.com 2017-05-19 16:47: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9日讯(阮见) 李墩镇计生办、李墩镇计生协会以“亲情关爱”活动为契机,着重解决计生特殊家庭在生产、生活上的困难,精心研究多项帮扶措施,让计生特殊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制定并实施个性化帮扶。一是摸清计生特殊家庭底数,完善每户计生特殊家庭档案。二是计生特殊家庭境遇不一,需求多样,针对他们不同的政治诉求、经济困难和精神慰藉需求,为计生特殊家庭“量身定制”具体精准帮扶方案,制定实施个性化帮扶。

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为每个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提供医疗卫生入户走访、健康知识宣传咨询、护理保健、康复指导及必要的心理干预等基本医疗服务,逐户逐人建立《家庭成员健康档案》,实现医疗保健服务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全覆盖。

为计生特殊家庭购买保险。为计生特殊家庭购买农村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让计生特殊家庭多一份保障。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