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启动 “关爱女孩在心动·健康普法进校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19 16:49:1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9日讯(林 玮) 5月16日,福鼎市卫计局联合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和市计生协会在福鼎市职业中专学校启动“关爱女孩在行动·健康普法进校园”活动,将女性青春期生理和法律知识普及给青春少女。

此次活动有200多名女性青年积极参加,邀请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副主任医师马益琼和市法院退休法官耿鼎生分别讲解青春期女性生理卫生常识、性知识教育、保护妇幼权益法律法规及预防性侵犯教育,并结合在校女生现存的各种思想和心理引出的问题,对青春期女生易遇到的伤害案件进行分析,提出相关的防范措施。同时呼吁青少年抵制不良诱惑,不要轻易会见陌生人、不要轻易接受他人钱物等,引导在校学生正确认识性与生殖健康,积极培养健康的心理素质,做到自尊自爱,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