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李墩镇开展“送知识、送健康、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2 15:52: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阮 见)近日,李墩镇计生办、计生协在际头村村组织开展了“送知识、送健康、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2个政策宣传咨询台。计生办、计生协组织流动人口、药具、宣传、科技人员相关科室人员组成志愿队,为过往的村民宣传计生新政策,讲解“健康家庭”相关知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开展健康教育。活动邀请到李墩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免费检查。义诊人员专门对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医务人员的检查及建议为群众带去了专业及真正的实惠。

本次活动共发放“健康家庭”知识手册50多本,计生宣传单200多份。义诊40多人次。活动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反映要多开展这样具有社会现实价值的务实活动,让志愿服务更加贴近老百姓的现实生活。此次活动起到了良好效果,推动了李墩镇“幸福家庭”创建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