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计生协会开展“六大任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2 16:03: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范建桃 吴加元)为纪念 “5·29” 计生协会会员日,寿宁县计生协会除了开展慰问等活动外,日前,蔡鲁廷会长在老年大学开展了计生协会工作“六大任务”的讲座。

据了解,这“六大任务”分别是:宣传计生方针政策、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生育关怀、法律援助、流动人口服务。新形势下,新时期计生协的地位和作用更加重要,责任和任务更加艰巨,舞台和空间更加广阔。寿宁县计生协会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围绕这“六大任务”,努力当好生育政策的“宣传队”;探索服务模式,做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的“助推者”;强化服务意识,做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贴心人”;畅通诉求渠道,当好计划生育家庭权益维护的“代言人”。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