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城街道涌山村开展宁德市计生协会现场会

www.fjsen.com 2017-05-22 17:20: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黄韬) 5月22日,宁德市计生协会会长方永秋同志一行莅临松城街道涌山村开展计生现场会。方永秋同志一行先是对涌山村林下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询问了村中5户参与种植的计生困难户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有10户计生户得到了县计生协会“幸福工程”贴息贷款20万元,方永秋会长充分肯定了涌山村精准扶贫工作,并鼓励涌山村以合作社为龙头,以“贴息贷款+众筹+扶贫补助资金”为手段,以“脱贫致富”为目的,吸引他们参与种植,带动计生户发展林下经济。一旦带动每户种植2-3亩的林下经济作物,以三年为期,每户年收益将达到3万元。并且进一步提升农家乐服务水平,对从业人员进行统一培训,吸纳他们加入作为服务人员,以此带动起发家致富,实现涌山村精准扶贫的目标。

县计生协会及街道计生办有关人员陪同参加了调研。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