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乡: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

www.fjsen.com 2017-05-26 15:31:3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6日讯(雷晶晶)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7周年纪念日。柘荣县东源乡以“5.29”纪念日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普及计划生育知识,弘扬婚育新风,结合东源乡实际,5月27日,在东源乡东源村广场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四个环节,一是摆摊设点为居民健康义诊、免费量血压,计生政策咨询、避孕药具发放与优生优育科普知识服务;二是悬挂计划生育宣传横幅、摆放计划生育宣传图版,三是开展计划生育知识竞答,增强居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重点突出现行计划生育政策和奖励扶助的内容,四是开展生育关怀行动,为留守儿童发放礼品,为贫困母亲送去慰问金,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进行精神抚慰,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的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320余份,宣传资料530余份,提供免费义诊服务240余人。为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