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医院护理志愿者到蕉城区社会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6 17:04:2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6日讯(龚秋云) 5月26日,宁德市医院护理志愿者一行来到蕉城区社会福利院看望院里的老人和孩子。志愿者们参观了老人和孩子们住宿房屋和日常保健场所,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聊天,为每一位老人和孩子送上一份简单的伴手礼,嘱咐大家多注意身体,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孩子们快乐成长。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宁德市医院护理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大家自发组织捐款捐物,共捐献儿童衣服、书籍、玩具等幼儿慰问品若干及洗衣机一台,并筹得款项5千余元为院里购置一台消毒柜、若干大米、食用油、枕头、纸尿裤等生活用品,让老人和孩子都感受到了来自白衣天使的温暖。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