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计生协会、蕉南街道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7-05-26 17:21: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IMG_3905

宁德卫计网5月26日讯(蔡小玲)2017年5月23日,天空下着霏霏细雨,区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林菊生、副会长刘永玮、蕉南计生协会会长谢昭玉一行到蕉城区六小对留守儿童进行六一慰问。送去了书包、书籍等礼物,还和孩子们一起亲切座谈,使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在留守儿童家中,林副会长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不辜负家人和社会的期望。期间,会长和留守儿童代表亲切交谈,询问关心他们的学习与生活。

关心关注青少年成长是社会的责任,谢昭玉副会长说:“虽然孩子的父母亲未在身边,但是通过这份礼物,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以及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六小黄浅引副校长表示,留守儿童是一个需要社会关注的团体,他们身上展现着坚强、勇敢、独立的优秀品质,他们需要来自社会各界的爱,能够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谢蕉南带来的慰问活动,希望更多的人去关注留守儿童,关爱留守儿童,和他们一起成长。

通过开展这样的慰问活动,让孩子们们深刻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之心,同时也激发留守儿童热爱生活、勤奋学习、自立自强、等优秀品质,使孩子们在参加集体活动的同时,接受到良好的传统美德教育。蕉城区计生协会、蕉南街道开展 “六一”关爱留守儿童座谈会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