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我们的节日 “粽”情幸福母亲

www.fjsen.com 2017-05-27 15:37:15 黄鸿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迎接端午传统佳节,丰富城乡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群众对“创文明城,迎省运会”活动的认知度和认同感,促进群众思想文化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升,为进一步健全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救助计划生育贫困家庭。5月27日金涵畲族乡卫生计生服务中心、计生协会在中华畲族宫广场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粽’情幸福母亲” 粽王争霸赛活动。通过包乌米粽比赛,让市民们从实践中感受中国传统习俗带来的快乐;通过大力推进幸福母亲帮扶工作,传播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社会氛围,让幸福母亲生活的更加幸福、更有尊严。(黄鸿)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