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迎接福建省大型医院巡查

www.fjsen.com 2017-05-27 15:50:44 谢焰锋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动员会现场。

5月22日至26日,由福建省卫生计生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宋秋长带队,以福建省肿瘤医院党委副书记叶阿琴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6人莅临闽东医院开展为期5天福建大型医院巡查。

5月22日,福建省大型医院巡查动员大会在闽东医院会议室召开。专家组成员、宁德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惠长、副主任陈健夫,闽东医院院长郭绍根、党委书记黄孟华等院领导以及全院中层以上干部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孟华书记主持。李惠长主任作动员报告,指出大型医院巡查是新时期强化医疗服务监管的一项重大举措,医院要充分认识开展大型公立医院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按照巡查工作的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巡查工作。郭绍根院长作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大型医院巡查不仅是对医院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一次难得的医院管理现场培训,将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深刻剖析原因,建立整改机制,狠抓整改落实,不断提高职业素养,提升执业水平,改善医疗服务,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持续改进。动员会后,郭绍根院长还向巡查组汇报了医院基本情况及自查情况。

巡查期间,专家组分为谈话组、财务组、医务组、综合组四个组,依据检查要求,采取人员访谈、查阅资料、现场察看等多种形式针对贯彻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务、遵守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规章规定、建立健全公立医院反腐倡廉机制、坚持公立医院公益性、建立和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等五个方面进行检查。(谢焰锋)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