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大手拉小手·圆梦微心愿”——福鼎市关爱留守儿童行动

www.fjsen.com 2017-05-31 15:20: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林 玮)“六一”儿童节前夕,在福鼎市天湖社区举办由共青团福鼎市委员会、福鼎市卫计局携手桐城街道计生协会、共青团桐城街道委员会、慈济小学、天湖社区居委会、福鼎市浩羽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大手拉小手·圆梦微心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他们组成了一支爱心志愿者,并陪孩子们一同玩游戏、表演节目,现场气氛温馨、祥和,歌声、笑声和掌声接连不断。

此次活动分为征集微心愿、认领微心愿、圆梦微心愿三个阶段,共征集了包括学习文具、运动服、课外读物等50个慈济小学留守儿童的微心愿,虽然看起来微不足道,却是眼下孩子们最急切、最渴盼的需求,满足每个小朋友的微小心愿,让关怀滋润他们的心田。通过开展这样的关爱活动,帮助留守儿童解决感情缺失、生活失助、学习缺教等问题,点亮了孩子们的心愿,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祝福,让孩子们切身体会到爱心就在身边,成长就在明天,让更多的孩子在社会的关爱下茁壮成长。

据了解,现场留守儿童中双亲均不在身边的有14个,单亲的12个,这些孩子大多是由爷爷奶奶或外公外婆看护,家庭经济条件不好,父母不得不常年外出打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借助这一次活动传递爱心,让更多人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活动中来,使他们不在孤单。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