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骨科分院到福鼎市白琳中心卫生院开展公益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02 11:41:4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日讯(通讯员 苏美银) 6月1日,闽东医院骨科分院组织骨科、神经内科、外科、内分泌科、急诊科等科室16名医疗专家冒着瓢泼大雨前往福鼎市白琳中心卫生院开展公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义诊和培训。

义诊现场,专家们早已被闻讯而来的群众团团围住,他们急切的想了解病情,听听医师们的讲解,群众寻医问药的热情高涨。专家们细心听诊,耐心询问群众身体状况、分析病情,并讲解注意事项,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在白琳中心卫生院会议室,骨科分院主任医师刘成招、王旭和急诊科主任医师刘文威为周边卫生院医务人员开展培训,内容包括骨科知识普及、心肺复苏术操作等,培训受到参加人员青睐。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