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松港街道开展计生家庭意外伤害险培训暨理赔下乡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06 17:18:5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6日讯(通讯员 陈锦钗)6月6日,松港街道卫计办邀请县人寿保险公司个险部游增光经理来到松港街道进行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培训,松港街道计生分管领导张天飞、卫计办主任、卫计办工作人员、27个村(社区)的计生管理员等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计生管理员认真学习了保险知识,街道卫计办主任陈锦钗主任要求,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落实政策措施,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完善理赔服务,使更多的计生家庭得到实惠。会后,计生管理员将到每户计生家庭中宣传。其中,二女户与独生子女户,街道将免费为其购买计生意外伤害险。

计划生育意外伤害保险是“生育关怀行动”的一项具体措施,目的是增强计划生育家庭遭受意外伤害的应对能力,解决计划生育家庭部分后顾之忧,为他们在意外发生时构筑一道防线。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