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安96岁高龄痴呆老人走失 闽东医院工作人员帮其返家

www.fjsen.com 2017-06-09 16:43: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9日讯(通讯员 黄雄)6月8日,福安一96岁高龄痴呆老人误将外院代金券到闽东医院“换钱”,在闽东医院走失,在闽东医院志愿者和警务室民警的帮助下,老人平安返家。

8日上午9时许,志愿者在闽东医院住院大楼一楼大厅的电梯旁,发现一名90多岁老人一直呆立,手持一张外院代金券,志愿者便上前询问,老人反应有点痴呆,前言不搭后语,无法告知正确的家庭住址,志愿者急忙将老人带到保卫科。保卫科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询问,得知老人姓林,今年96岁,家住福安市城南街道官村但不知具体门牌号,欲到医院将代金券兑换成现金。老人始终无法提供家属的联系方式,保卫科立即与闽东医院警务室民警联系,民警通过多方查询得知老人儿子的手机号码。工作人员立即与其儿子联系,将老人的情况告知,10时20分许,老人儿子来到医院将老人带回家,老人儿子连连向热心工作人员举手致谢。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