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助产士当选福建省优生优育与保健协会助产专业委员会委员

www.fjsen.com 2017-06-13 15:12:1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谢焰锋)6月9日,福建省优生优育与保健协会助产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福州召开。闽东医院产科副护士长林颖当选该协会助产专业委员会委员,也是宁德市医疗机构唯一在该协会助产专业委员会当选。

据悉,福建省优生优育与保健协会助产专业委员会致力于引领学科的健康成长和专业的良性发展,赋予助产专业发展新思路,彰显助产专业的服务性和利他性,逐步提高助产士的专业技术水平,努力为助产士搭建更多相互交流的平台、推动助产学科实现跨越发展。成立标志着助产学科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使助产士们有了家的归属感。

“全面二胎政策开放,对助产士而言,无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林颖说道,目前全国仅有9个助产士培训基地,至今只培训了271人。助产士培养存在数量不足、缺乏独立职称体系等问题较为突出,此次能光荣当选委员,将积极谏言献策,致力提升区域内助产士的专业技术水平,搭建交流平台,推进学科发展。

除为福建省优生优育与保健协会助产专业委员会委员外,林颖还是闽东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福建省围产医学分会第六届围产护理学组委员。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