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党员重走红军路 重温红色岁月 开启红色信仰

www.fjsen.com 2017-06-13 15:56:5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3日讯(通讯员 王若涛)6月11日上午8时,闽东医院50多名党员身着红军衣、脚穿布鞋在院长郭绍根、党委书记黄孟华带领下,从医院出发,沿国道行进到达目的地福安市溪柄镇柏柱洋斗面村闽东苏区纪念馆开启红色之旅,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到达闽东苏区纪念馆后在林馆长的指引下,参观了馆内六个展区,观赏了300多幅珍贵的闽东苏维埃革命斗争历史图片和部分资料,以及叶飞、曾志当年的革命用具等60多件文物。展馆以 “五百里红色苏区”的创立和建设为主线,突出了叶飞、曾志、马立峰等革命家在斗面战斗、生活的史迹,让大家领略那段风云际会的历史。参观完,在黄孟华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在纪念馆门口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进村实地参观革命者曾战斗、工作、生活的地方,最后前往检察林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活动让大家缅怀革命先烈,领略志士仁人、革命先烈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追寻红色革命印记,重温红色信仰的源头,传承并弘扬先辈们的革命精神,走好这一代人的“红军路”。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