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溪南镇: 四项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www.fjsen.com 2017-06-16 16:46: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6日讯(通讯员 钟兴伟 叶传清) 霞浦县溪南镇计生办、计生协会通过开展五项工作,提升计生服务水平。

一是宣传教育经常化,在镇主干道、人口密集场所悬挂标语,以人口学校为阵地,通过学习培训、建设内涵丰富的人口文化长廊,营造宣传氛围。

二是帮扶措施全面化,完善计生利导机制,让计生家庭享受多项帮扶优惠措施。

三是优质服务全程化,开展妇科病普查普治、优生优育知识普及、便民计生信息维权等活动。扶贫济困人性化,对贫困计生户送去慰问品、慰问金。

四是流动人口服务经常化,为流动人口开展法律法规宣传、生殖健康检查、上门办理婚育证明等服务。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全镇900多名育龄群众和流动人口受益,受到育龄群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