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农村儿童早期发展示范点”揭牌

www.fjsen.com 2017-06-21 17:14:0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汤晓霞)6月19日,霞浦县“农村儿童早期发展示范点”在下浒镇中心幼儿园正式揭牌,县计生协会常务专职副会长林李季、专职副会长邱禄敬参加了揭牌仪式。

这是我县继在县实验幼儿园“霞浦县早教中心”后又一个早教示范点,是贯彻落实新时期计生协会“六项任务”第一个在乡镇建立的农村儿童早期发展示范点,标志着我县早期发展工作迈上了新台阶。示范点将通过电视新闻、专家讲座、亲子活动等,充分发挥自身的资源和优势,为0—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科学、健康的儿童早期发展指导和服务,对促进我县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